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政务要闻

凤县召开党史进网络媒体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07:5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互联网传播秩序,壮大本土网红队伍,扎实推进党史进网络,培育优秀的自媒体平台,9月27日下午,凤县召开党史进网络媒体座谈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宁亚莹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县各镇各部门宣传干事,县内各网站、网络信息发布平台负责同志、自媒体达人以及县融媒体中心干部参加座谈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利用各自平台服务凤县对外宣传畅所欲言,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网络宣传工作,特别是网络短视频的宣传,积极探讨措施办法,利用网络媒体传播凤县正能量、唱响凤县好声音,始终保持凤县网络舆论持续向上向好,宣传部门要加大鼓励支持,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网络自媒体健康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舆论保障。

会议要求,本土自媒体工作者要坚持正确导向,发挥好网络自媒体的作用,把自媒体做成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做成服务大众的重要载体、助农增收的网络平台。县内媒体从业者要牢记根本遵循,肩负使命,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凤县高质量发展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编辑:( 凤县政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