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图片要闻

蒋铃主持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14:01 浏览次数:

9月25日,县长蒋铃主持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上,通报了1-8月份重点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谋划,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争取资金,以及重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各副县长对分管部门的经济运行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夺取全年完胜的紧迫性,认清经济下行压力没有改善,综合实力靠后的形势,以及兄弟县区追赶超越的态势。要找准差距,突出重点,聚力攻坚,抓项目谋划,抓资金争取,持续发挥好优势工作的强劲拉动作用,努力补齐工业经济新生动力不足,固定资产项目入库率低等弱项短板,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瞄准“冲刺三季度、夺取全年胜”目标,聚焦只争朝夕稳增长、追赶超越促发展、年度考核夺优秀,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持续跟进抓好大项目推进落实,力促“丝博会”签约项目早日开工。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与省市主管部门的衔接,争取上级支持。要深化“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工作措施,强弱补短,全面推动全年各项目标考核任务圆满完成。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丽,县委常委、副县长史晓辉,县政府副县长赵晓斌,吴华平,周荣华,赵少宁等参加会议。

编辑:( 凤县政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