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图片要闻

张扬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强产业稳就业 持续提升群众收入

发布日期:2022-09-27 09:08 浏览次数:

9月23日,县委书记张扬前往凤州镇、留凤关镇调研检查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见实效。

在凤州镇桑园村、留凤关镇喇嘛泉村,张扬仔细查看市级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相关台账资料,与镇村干部交谈,详细了解巩固脱贫成果、产业发展、就业帮扶、群众增收等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村企联建项目建设进展。

张扬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好“百日行动”,遍访“三类人员”,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落实工作机制,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抓班子带队伍,“一把手”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扎实做好“六个深入一线”各项工作,心中始终装着人民群众,尤其是对突发严重困难等特殊群体,精准落实帮扶措施,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抓手,摸清外出务工人员信息,及时更新台账资料,落实落细精准就业帮扶举措,持续提高群众就业规模和收入水平。要立足当地实际,引导群众发展好花椒、苹果、林麝等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做好村企联建、项目带动等工作,不断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实现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宁亚莹,县政府副县长赵晓斌、周荣华参加调研。

编辑:( 凤县政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