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市市场监管局来凤调研标准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6 14:57:4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陕西省《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实施意见,近日,宝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继太一行深入凤县开展调研,指导《纲要》贯彻落实,听取意见建议。县政府副县长张继军,县林业局、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局、市管局、文旅局、双石铺镇等相关单位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凤县恒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高山核桃种植基地、陈家湾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圣麝园林麝养殖基地及政务服务大厅等地实地查看,现场指导县林业、农业、行政审批、文旅等单位如何实施标准化建设,提升质量发展水平,并就申报标准化示范项目、地方标准的程序、可行性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辅导,给我县贯彻《纲要》实施意见指明了方向。

撰稿:王丽莉  审核:何兴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