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林麝人工养殖标准化示范项目高质量通过终期评估

发布时间: 2022-09-26 14:44:13 浏览次数:

近日,宝鸡市市场监管局受省市场监管局委托,对凤县林麝人工养殖标准化示范项目开展终期考核验收。

验收组一行按照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考核依据,查看了该项目创建以来的各项资料,深入陈家湾圣麝园养殖基地,对标准化项目的宣传、实施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凤县3年的示范区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初评为优秀等次通过终期评估。

通过3年创建,凤县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组织起草编写了6项企业标准,为林麝人工养殖企业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易操作的标准规范,近三年来,林麝人工养殖的种群数量每年以5000头以上增加,饲草种植面积超过6000亩,同时持续优化了生态环境,为加强保护野生林麝资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验收组就凤县挖掘林麝人工养殖相关标准,抢占林麝产业发展的制高点,提出指导意见。

撰稿:王丽莉  审核:何兴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