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头条新闻

蒋铃参加凤县中学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2-09-02 08:15 浏览次数:

9月2日,凤县中学举行“一起向未来”——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县长蒋铃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开学典礼上,蒋铃以“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人生”为核心,结合自身经历从做人、做事、做学问三个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勉励全体师生做一个正派、身心健康、常怀感恩的人。他鼓励莘莘学子,要树立远大的目标,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勇气和决心,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要掌握科学、正确的学习方法,保持身心健康、阳光乐观,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坚强的意志,不怕困难,勇于奋斗。同时,他叮嘱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安心乐教,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期望转化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学典礼上,学校还对上学年优秀学生、先进班级进行了表彰奖励,优秀师生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凤县中学新任校长作了新学期寄语。

编辑:( 凤县政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