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图片要闻

张扬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0 08:19 浏览次数:

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张扬到双石铺中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向全县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双石铺中学,张扬详细了解了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疫情防控、教育发展规划等情况,并看望慰问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礼品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凤县教育事业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在座谈会上,张扬强调,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强师工程,注重教师梯队建设,关心关爱教师,努力解决教师的后顾之忧,确保广大教师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不断完善学校各类配套设施,全方位提升基础保障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县委副书记严立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宁亚莹,县政府副县长赵少宁参加活动。

编辑:( 凤县政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