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头条新闻

张扬在黄牛铺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1 08:17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张扬前往黄牛铺镇调研重点工作。

张扬在黄牛铺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上近期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防汛防滑、社会治理等工作。

张扬强调,乡村要振兴,产业发展是关键,各镇要持续优化“1+N”农业特色产业布局,依托资源禀赋,

进一步延长旅游业产业链,努力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全面推动农旅商体融合发展;要扎实开展好“万企兴万村”行动,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完善群众利益联结机制,突出产业带动效应,实现村民长期稳定增收。同时,要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避灾搬迁等工作,让农村更宜居、更宜人,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以实干实效推动乡村振兴。

张扬要求,各镇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积极谋划项目,把项目建设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抢抓机遇,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党政领导要靠前指导、专人专班跟踪推进,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宁亚莹参加调研。

编辑:( 凤县政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