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留凤关市场监督管理所召开秋季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9-01 13:56:53 浏览次数:

秋季开学在即,为了进一步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师生用餐安全。8月30日上午,留凤关市场监督管理所召开了2022年秋季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留凤关镇中心幼儿园、留凤关小学、三岔小学三所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及食堂从业人员1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通报了全国校园食品安全事件,集中学习了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岗位职责,明确了学校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学校食堂原料采购、库房贮存管理、添加剂管理、食品加工用具及餐具消毒、原料加工操作管理、食品留样、从业人员个人卫生、场地设施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培训。同时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食品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再学习,最后对互联网+明厨亮灶及陕食安app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学校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提高了学校食品安全事故防范能力。学校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留凤关市场监督管理所将继续加大重点领域的检查力度,全面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

    撰稿:董甜 审核:何兴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