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凤县开展消费环境综合测评调查

发布时间: 2022-07-29 15:52:15 浏览次数: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环境评价抽样调查组对凤县消费环境进行了综合测评调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王玉川带领市局相关科室协助调查。

调查组随机对我县县城主要街道上居民消费者和居民消费集聚区的沿街个体工商户、餐饮服务等重点行业采取入户调查和网上调查问卷等方式对当地消费环境进行了综合测评,重点测评了当地消费者对放心消费创建和“五个放心”的知晓度及对本地消费环境的满意度。


   开展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其目的是希望通过满意度测评,真实反映消费者对于消费市场的评价和需求,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客观要求,也是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此次测评共走访经营主体100户、问询消费者300人、四个重点领域和代表性行业9户。

   撰稿:张遥   审核:何兴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