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16012479/2022-01003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凤县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7-26
文件编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文件

宝鸡市凤县重金属污染农田土壤治理修复技术应用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2-07-26 10:45:59 浏览次数: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宝鸡市凤县重金属污染农田土壤治理修复技术应用试点项目验收会,由宝鸡市环境监测站专家及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组成验收组,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参加会议。

会前,专家组赴凤州镇磨湾村进行现场检查验收,听取了工程详细建设内容、实地踏勘了解了项目现场情况。会上,验收小组听取了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项目实施情况、项目监理情况、工程建设质量检测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项目工程建设资料,全面了解项目从设计到全面建成及资料整理归档情况;对项目管理中的主要措施与经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综合评价。一致认为该项目能够按照实施方案和有关技术规范施工,完成约定相关工程内容的建设,达到了合同要求,原则同意通过验收。同时验收组还要求做好项目相关资料完善工作,做好工程资料备案工作。

(撰稿:王娜              审核:李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