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16012479/2022-01002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凤县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7-26
文件编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文件

宝鸡市生态环境局凤县分局开展环境应急物资储备库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6 10:43:11 浏览次数:

为做好环境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工作,提高我县突发环境事件处置能力,近日,凤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综合执法大队人员对辖区5个镇环境应急物资储备库进行了现场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对环境应急物资库规范存储、物资库存数量、物资种类、管理台账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查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物资库管理镇分管负责人进行了反馈,一是要求加强物资库管理工作,对各类物资分类管理;二是对应急物资仓库进行全面清点,更新完善物资台账,做到情况明,底数清。及时统计补充更新常用物资,确保环境应急物资用有所备;三是做好物资库钥匙管理和交接,确保突发情况下第一时间能调用取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撰稿:高鹏霞            审核:王建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