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市打击整治
养老诈骗专项办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6-08 17:58:53 浏览次数:

     6月7日,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七督导组来凤督导检查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接受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县市监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县市监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中所做的努力,在贯彻中省市、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和要求、宣传倡导、线索核查、资料收集、行业领域整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有关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给予现场指导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各项决策部署;二是持续扎实有效推进养老诈骗宣传工作;三是做好案件线索摸排,坚决铲除养老诈骗问题隐患;四是充分发挥市场领域监管职能推进执法力度;五是加强各部门联动机制,提升查办案件执行效能。

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落实督导组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梳理问题、总结经验,全力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持续营造宣传声势,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进一步提高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

       图/文:杨茜    审核:何兴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