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凤县市场监管局
组织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6-07 19:08:34 浏览次数:

近日,为扎实推进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凤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推进会,第三派驻纪检组、县教体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县文旅局、县医保局等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再次对县纪委《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实施方案》和《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重点内容进行了重申,传达了县纪检委近期关于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和再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突出问题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食品药品安全作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扎实推进各阶段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单位之间要协同配合、上下联动,加大联合检查力度,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在社会面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强化信息报随,指定专人负责,按时报送相关报表和工作动态。

撰稿:张明娟  审核:何兴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