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6-10 17:33:16 浏览次数:

为确保我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安全、规范开展,6月9日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3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单位开展核酸检测试剂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执法人员一是检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购进渠道是否合法,供货单位资质,产品检验报告等合格证明文件是否齐全;二是检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各项记录是否完整,规范,可追溯,包括购进验收记录和使用记录等;三是检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是否按规定进行养护管理,包括是否按储存条件进行储存,养护是否规范,有无养护记录等。此外,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规范,    并下达检查意见,明确要求使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必须严格按照其标签说明书规范储存、操作,确保各环节不出现纰漏。

下一步,凤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使用单位实行严格监管,确保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的规范使用,保证全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相关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

撰稿:张浩  审核:付琳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