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市场监管局督导组来凤县督导“守底线、 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5-07 10:52:44 浏览次数:

5月6日,宝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带队,对凤县“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督导。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汇报座谈会和督查检查。



督导组分为两组,先后到基层市监所、陕西雨润椒业有限公司、旺客隆购物中心、新建路小学、丰禾山养老中心等市场主体督导检查,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凤县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对食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平台运用情况,食品经营主体责任落实、人员健康、进货查验和检验报告、食材储存、食品留样、冷链食品管理、原料采购、日常监管、“互联网+明厨亮灶”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汇报座谈会上,何兴辉汇报了凤县“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督导组与参会人员开展了座谈,并就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以“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为主线,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意识,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二是要以“互联网+明厨亮灶”为牵引,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智治水平,提升市场监管现代化水平;三是要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为目标,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全程治理,推动全县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志鹏   审核:何兴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