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5-26 18:54:43 浏览次数:

5月25日,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局相关股室负责人、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5月20日市局深化“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凤县自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开展以来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下发了《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方案》。

会议指出要将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排查范围扩大到食品安全“全领域、全环节、全覆盖”,各相关股室、队、所负责人责任,要抓住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薄弱环节,以严格的责任担当推动专项行动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各工作专班、各市场监管所要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措施,狠抓食品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推进食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平台及“守护者”移动监管APP的使用,提高监管人员执法检查效率,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及时报送工作开展情况。

 撰稿:李国栋  审核:何兴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