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16012479/2022-00900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凤县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5-26
文件编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文件

凤县持续开展臭氧管控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5-26 17:30:46 浏览次数:

为持续做好夏季臭氧污染防治工作,全面掌握和调度全县各相关单位工作落实情况,有效控制夏季臭氧污染,5月25日凤县铁腕治霾办对全县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管控开展现场督查检查。

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分别对凤县东岭锌业股份有限公司制气车间循环水池废气污染防治设施、凤县亚明汽车钣金烤漆修配厂和凤县智翔汽车修理厂喷漆房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及加油站三次油气回收设施运行情况现场检查。

县治霾办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企业要逐条梳理,建立问题整改清单,确保各项问题第一时间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有效降低臭氧污染对我县空气质量的影响,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认真把环保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去,严格落实好环保主体责任。

下一步,凤县铁腕治霾办将持续贯彻落实省、市夏季臭氧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严格按照《关于强化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关于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管控措施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展常态化巡查检查,增加人员和检查频次,做到管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确保夏季臭氧污染得到有效控制。

(撰稿:曲昊      审核:陈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