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力9家市场主体首获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权

发布时间: 2022-05-17 11:39:51 浏览次数:

近日,经陕西省知识产权局核准,我县“鼎宇农林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生产经营“凤县大红袍花椒”地理标志产品的市场主体,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理专用标志使用权”。

“凤县大红袍花椒”是我县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农产品之一。为了使“凤县大红袍花椒”尽早发挥品牌效应,带动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助推当地农民增收。凤县市场监管局从促进品牌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出发,积极推广“地理标志+龙头企业+基地(农户)经营模式,经过前期对品牌宣传、培训、指导、协调等方面的不懈努力,并投资2万余元,成功助力9家市场主体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理标志使用专用权”,推动了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集群形成,提高了“凤县大红袍花椒”地理标志产品综合竞争力和知名度。

下一步,凤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激发地理标志产品带动效应,发挥“用好一个商标,带动一个产业,搞活一地经济,富裕一方百姓”的积极作用,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撰稿:马金云  审核:何兴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