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凤县市监局:组织开展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0 10:40:47 浏览次数:

   4月26日,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凤县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城中心广场牵头组织举办了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凤县知识产权工作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等24家单位(部门)、120名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中,执法人员通过现场咨询、设置宣传台、制作宣传展板、拉宣传横幅、发放知识产权宣传单等形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释法答疑,宣传《专利法》《商标法》和地理标志等群众日常接触的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各单位均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这一宣传主题,为群众释法答疑18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3500余份,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使广大群众法治观念、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让广大群众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引导学习知识产权知识,呼吁人们重视和保护知识产权。

   同时,各市监所也在宣传周活动期间,对市场经营主体、群众较集中的街道相应开展了“4.26世界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

   撰稿:杨茜  审核:何兴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