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使用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8 15:16:22 浏览次数:

近日,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活动。

此次大检查分成四个检查组,由主要领导带队,对全县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依照陕西省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清单(2022)的通知》对照检查,按照“五查四看三对照”工作法开展了大检查大整治,做到了镇不漏企、企不漏台。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建立台账,严格依法依规及时处置。

本次共出动检查车辆12台次,检查人员65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68家,特种设备631台件,发现问题15个,经综合研判一般隐患5个,已消号2个,3个隐患正在治理整改中。

通过此次全面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极大排除了在用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有力保障了安全生产。

撰稿:张磊     审核:何兴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