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爱凤县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蒋铃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学习会及县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22-04-07 07:57:31 浏览次数:

4月5日晚,县长蒋铃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学习会及县长办公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并听取了各副县长近期工作及上月计划完成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中央一号文件为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围绕“绿色振兴、追赶超越”主题,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会议要求,各副县长要立足分管领域,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工作重点,狠抓落实,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要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工作。要夯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对所承担的各项指标任务进行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实现争先进位。(白兴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