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凤县市场监管局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4-21 17:54:29 浏览次数:

近日,凤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带领局相关股室深入陕西鼎川织业就企业质量提升、标准化、知识产权等质量发展开展服务指导。

陕西鼎川织业是近年来凤县引进的高科技企业之一,企业生产的无纺布产品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在鼓励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县市场监管局依托质量技术“一站式”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引路子、找机构、找政策,积极对接省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院专家,为企业在主导编制无纺布行业标准上出谋划策,抢占行业内市场话语权,及时联系市知识产权中心,指导企业申报专利、注册商标,对临近检定日期计量器具及时联系市检测中心进行检定校准,鼓励企业开展质量认证体系建设等,为企业提供标准、知识产权、计量认证等“一揽子”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质量难点、痛点、堵点,促进贸易流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凤县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已指导该企业成功申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8项,著作权6项,申报的2项发明专利正在公示中,成功申请后将会填补凤县无发明专利的空白,取得无纺布的制造质量体系标准认证证书1项,注册商标1个。

(审核:付琳霞  图文:王丽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