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4-14 10:28:48 浏览次数:

4月8日,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各相关股室、各基层市场监督管理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股室,各市场监督管理所要充分运用食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平台系统,加强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要坚持线上培训和实地指导的方式,促进基层管理、业务能力提升。要强化工作举措,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取得时效。要积极挖掘在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中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通过发布一批典型案例,形成震慑。

 撰稿:李国栋   审核:何兴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