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化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3-09 16:05:02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全县深化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在县市监局召开,局各股室、各市监所、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主管副局长付琳霞同志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各市监所、综合执法大队及相关股室明确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主要任务:一是严厉查处药械化领域注册生产环节和经营使用环节的违法违规行为;二是在加强日常监管的工作基础上,以疫苗、中药饮片特殊药品、一级医疗器械、儿童及特殊化妆品等为重点产品,以农村、城乡接合部、网络平台为重点区域,以个体诊所、美容机构等为重点对象,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三是健全完善相关制度体系,加强各级监管力量协同,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药品监管体系和“一体化”稽查执法机制。

各市监所、综合执法大队及相关股室要按照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好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严”的主基调贯穿药品监管工作全过程,采取坚决有力措施,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让监管始终跑在风险前面。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保障群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浩    审核:付琳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