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凤州市监所扎实做好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2 20:33:43 浏览次数:

    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强化餐饮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群众饮食安全,近日,凤州所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强化餐饮服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市监所印发《疫情防控告知书》62份动员辖区各餐饮单位积极履行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责任。通过建立的餐饮单位微信工作群,先后发布疫情防控相关信息31条次,保证各类疫情防控政策信息传达迅速。

二是加强营业场所和从业人员管理。督促各餐饮经营户自觉加强进入人员扫码测温登记、每日对经营场所开展两次消杀、做好从业人员晨检、戴口罩上岗等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落实,积极组织餐饮单位从业人员参加核酸检测3次200余人次。3月11日起,辖区31家餐饮单位均全面停止了堂食。

三是加强督导检查凤州所每日早中晚三次对辖区所有餐饮门店进行巡查检查,出动执法人员53人次,巡查31次,巡查中发现问题要求餐饮店现场立即整改的5家,约谈餐饮店经营人员2人,停业整顿3家,确保凤州辖区餐饮服务领域内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实实在在落细落小。

撰稿:崔金利   审核:付琳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