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市监局:党员突击队,战疫勇当先

发布时间: 2022-03-17 17:50: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凤县主城区组织开展了大规模核酸检测。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53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包抓城区内第十网格35个核酸检测点位,仅用一个小时左右时间,圆满完成了30个居民小区(楼栋)2967名居民核酸检测的组织动员工作任务,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凤县市监局是主城区第十网格的牵头单位,负责30个居民小区(楼栋)、3000余名居民本次核酸检测的牵头组织工作。3月13日下午6点接到通知后,8名党员突击队队员连夜加班至凌晨1点,为十网格制定具体核酸检测工作安排,采购、制作设置核酸检测点位物资等。

3月14日早晨七点,53名党员突击队党员和干部统一着制服在机关院内集合,分为3个中队、35个小分队分赴十网格35个核酸检测点位,全力协助网格成员单位和医疗人员做好各点位的核酸检测工作。上午9时,按照检测点位设置要求,一张桌子、两把凳子、一米线、出入隔离通道、一本登记册等,35个检测点位全部落实到位。 

11时,医疗人员陆续到达各检测点位。包抓各点位的党员突击队员按照核酸检测流程和要求,紧张有序的开始组织居民开始核酸检测。以党员张伟为领队的核酸检测一分队8名干部在金凤佳苑小区检测点“上岗”了。“您好,请这边排队,保持1米距离。”“您好,请出示您的身份证和通行证。”“您好,请说一下您的电话。”…… 

截至上午12:10,第十网格35个核酸检测点位共计完成2967名的居民核酸采集工作。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党员突击队主动请缨,敢打硬仗、能打胜仗,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干部的士气,为完成本次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任务发挥了积极地示范带头作用,得到了全系统干部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