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2-03-14 10:50:00
名  称: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凤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目录的通知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

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凤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14 10:50:00 浏览次数: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规范重大行政决策行为,促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提高决策质量和效率,根据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和《陕西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将《2022年凤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目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承办单位要严格落实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等法定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

二、各承办单位要重视重大行政决策的档案管理,对决策过程和实施中形成的法定程序证明材料、文件资料等及时整理归档,实现重大行政决策全过程记录。

三、县政府办公室做好重大行政决策的协调工作,县司法行政部门做好合法性审查方面的工作。

四、决策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县政府年度工作任务的增加、变更等情况,及时新增或调整县级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由决策承办部门研究论证后,提出调整意见,按程序报批后公布。

 

附件:2022年凤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目录.docx

 

 



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