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勇当先 市监党员冲在前

发布时间: 2022-03-12 19:14:50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党员预备突击队,在疫情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面对疫情,决不退缩......”这是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庄严承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响应市县疫情防控工作倡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2日,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率先成立疫情防控战时党员突击队,带领全体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机关党支部以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目标,坚持党员领导靠前指挥,党员干部全员参与的原则,将全局23名在职党员分为三组,成立了疫情防控战时党员突击队,局党组书记、机关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分别任队长。

突击队承诺:全体党员将拿出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勇气和信心,坚持急难险重干在前、危险面前勇争先,危急关头豁出去的优良作风,众志成城、精准施策,自觉扛起疫情防控的应尽之责,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助力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刘丽萍  审核:刘晓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