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医用防疫物资储备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3-11 18:58:3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3月11日,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防疫物资储备库开展医用防护物资质量安全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县防疫物资储备库购进的消杀用品、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等医用防护物资的购进渠道是否合法,进货查验制度是否严格执行,相关信息是否能满足追溯性要求,检查有无过期、失效、淘汰的医用防护物资,储备条件是否符合要求,检查人员仔细核对了医用防护物资的品类、库存。对物资存储不规范、储备管理机制不健全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建议及要求。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继续加大对全县医用防护物资的监管力度,全力抓好防疫物资质量安全保障工作。

 撰稿:张浩   审核:付琳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