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凤县召开2022年第一次"四看四比"稳增长月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3-01 08:02:19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县长蒋铃主持召开凤县第一次“四看四比”稳增长月调度会,通过现场观摩和点评,研究推动项目建设和稳增长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双石铺镇新兴工业园区,现场调度年产百万吨碳酸钙系列产品深加工项目,在县城段水生态治理与保护提升项目现场进行观摩,并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

观摩结束后,县长蒋铃主持召开了稳增长工作推进会。会上,县发改局、财政局、统计局分别就重点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资金争取、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双石铺镇、商工、住建、交通部门就重点工作推进及存在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针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涉及的相关部门现场进行了答复,各分管副县长分别进行点评。

蒋铃指出,做好稳增长工作是今年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也是落实中省市要求、实现凤县追赶超越、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关键所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经济运行、安全发展、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推动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蒋铃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在经济指标上找差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科学调整工作思路,推动各项指标、各项工作走在省市前列;要围绕全年目标,细化任务分解,确保各项经济运行指标应统尽统、应报尽报;要进一步树立抓项目、抓落实的鲜明工作导向,提升项目运行、策划申报、开工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实效;要开展好企业纾困帮扶,支持企业扩大生产,扎实做好企业引进培育,围绕重点产业链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守住安全底线,保持警惕状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决心,保持良好的干事创业“精气神”,盯紧看牢抓实目标任务、重点难点、短板弱项,以更大决心、更强魄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