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凤县新闻网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凤县召开2022年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2-21 08:58:03 浏览次数:

凤县新闻网讯 2月18日下午,凤县召开2022年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次工作例会,通报近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凝聚共识、落实责任,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常态化创文工作深入推进。

县委书记张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谆,县政协主席王勇,县委副书记严立章,县委常委宁亚莹、王丽、张滨、史晓辉、王商峰、吴海涛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思想认识,对近期排查出的问题,扭住关键、抓住细节,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点面结合、立行立改,全面落实常态化创文工作任务,确保不留死角、隐患。要尽职尽责抓推进,县级领导要率先示范,各镇各部门、各专项工作组、各网格牵头单位主要领导要事必躬亲,一个点位一个点位检查,一个标准一个标准对照,严格按照创建测评标准逐项整改提升。要严督实考,坚持每日召开创文例会,通报曝光问题,建立红黑榜,县纪委监委要把创文工作作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厘清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的责任,对履职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切实把追赶超越精神贯穿于创文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创建工作质量水平,以最佳的状态展示凤县城市形象,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为加快绿色振兴、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