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公布《凤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年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2-16 10:44:01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凤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

目录清单(2021年版)》的通知

 

县级各有关部门、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成本,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健全主要由市场决定价格的机制,不断提高政府定价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和透明度,按照《陕西省定价目录》、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陕发改价格发〔2021〕1277号)及宝鸡市发展和改革委要求,根据《宝鸡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年版)》(宝发改收费发〔2021〕653号),现将 《凤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年版)》予以公布。

《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将根据经营服务性收费改革进程适时调整。

 

附件:凤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版)附件下载.pdf

 

 

 

凤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2月2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