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4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5亿元

发布时间: 2022-02-11 11:00:50 浏览次数: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2月7日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凤县2022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位于凤县平木镇白蟒寺村的凤县祥云农谷物流园举行。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41个,总投资55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来锁宣布开工令,凤县县委书记张扬主持开工仪式,县长蒋铃介绍开工项目基本情况。

据了解,2022年凤县按照省市委“以高质量项目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围绕县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凤凰计划”和“五个倍增”目标,共谋划安排2022年重点项目160个,总投资315.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6.8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大项目82个,申报列入市级重点项目42个。

本次集中开工的41个重点项目,总投资5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5亿元。其中凤县祥云农谷物流园、凤县古凤州康养科技产业园等文化旅游和商贸物流类项目16个;绿色低碳塑料母粒生产加工等工业产业类项目2个;2022年凤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凤县特色农产品产业园二期等农业产业类项目4个;凤县5A级县城建设-凤羌廊桥建设项目、342国道凤县段大修工程等基础设施类项目5个;凤县避灾搬迁安置、县城老旧小区改造等社会民生类项目9个;凤县嘉陵江生态保护提升等生态环保类项目5个。

凤县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部分县级部门负责人,项目投资方和施工人员在现场参加开工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