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16012479/2022-01581 信息分类: 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机构: 凤县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2-20
文件编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最新!凤县医院、凤县中医医院就诊须知

发布时间: 2022-12-20 14:18:59 浏览次数:

凤县医院就诊须知

广大患者朋友:

     为了方便广大患者朋友顺利就诊,根据最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从2022年12月20日起,我院就诊须知调整如下:

一、门、急诊就诊

     1.进入院区不再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抗原阴性结果,预检分诊处正确引导患者分区诊治。

     2.就诊过程中,请听从医务人员疏导安排,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不聚集,不扎堆,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

     3.医院急诊科、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救治急危重症及发热患者。

二、住院病区封闭管理

     1.新入院患者及陪护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办理住院手续,各科室将根据核酸结果分区收治。

     2.住院患者实行“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实行“一人一陪护”及陪护固定原则。住院病区严格管理,严禁人员随意进出。

     3.患者住院期间谢绝探视,提倡视频探视。

三、发热患者就诊

     发热患者一律在发热门诊就诊,按照医院人员要求进行核酸或抗原检测,并按指定路线进行相关检查。

     我们将根据国家及省市疫情防控政策及时调整就诊流程,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祝您早日康复!

 

                            凤县医院

                       2022年12月20日




凤县中医医院就诊须知

为了您和家人能够顺利就诊,切实保障好您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宝市防肺指办发(2022)243号《关于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我院实际,现将近期就诊须知调整如下:

一、门诊就诊

1、医院急诊科、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救治发热患者。


2、进入院区不再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抗原阴性结果。


3、就医过程中,请您听从医务人员疏导安排,戴好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二、住院患者管理

1、新入院患者及陪护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办理住院手续,医院各科室将根据检测结果分区进行收治。


2、住院患者实行“非必要不陪护”原则,确需陪护的实行“一患一陪”。病区严格管控,严禁人员随意进出,患者住院期间谢绝探视。


3、政策如有变化另行调整告知。


 为了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请广大患者优先选择凤县中医医院微信公众服务号,健康管家小灵线上咨询服务!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在线问诊,免排队更省心。


凤县中医医院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