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公告

凤县自来水公司公开招录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13 08:25 浏览次数:

为满足企业发展需要,凤县自来水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现招录事宜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招聘、平等竞争、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程序规范实施招聘工作,公开招聘信息、招聘条件、过程及结果,招聘录用过程接受监督。

(二)坚持“择优录用,人岗适配”的原则,根据岗位需求,择优录用企业所需的各类人员,实现所招人员与待聘岗位的优化配置。

二、招聘专业、岗位、人数

专业及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备注

给排水及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

大专及以上

工程造价或工程类相关专业

1

大专及以上

女不限

计算机信息及相关专业

1

大专及以上

女不限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1

大专及以上

汉语语言文学相关专业

2

大专及以上

女不限

人数合计

7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条件及要求

1. 学历要求:获得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学历。含2023年应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可持学校开具的证明报名。

2. 年龄要求:年龄30周岁以下(199311日以后出生,含11日)。工作能力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有胜任应聘岗位工作的能力及专业知识;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熟练运用计算机相关软件。

(二)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主要情形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因违规违纪被开除的;

2.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 现役军人

4. 法律、法规规定的不符合招聘条件的;

5. 身体状况不符合岗位要求的;

6. 其它不宜报名的。

四、招聘程序

(一)公告发布

本次招录在凤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xfx.gov.cn/)及“凤县人才网”微信公众号发布各阶段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2. 报名方法:凤县人社局1楼提交资料报名。

3. 报名时间:2022121300:00121624:00

4. 资格初审时间:20221214800—12182400

5. 报名要求: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按照要求如实、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如下资料:

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蓝底);

②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反面);

③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纸);

④学历证书(国内学历须上传从学信网下载的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学历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电子版);

⑤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应与考试时出示的身份证保持一致;

⑥其他证明材料(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登记证》)等资料原件的电子版。

)组织笔试

1.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公共基础知识和法律、法规,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总分100分,按实际笔试成绩的40%计入综合成绩。

2. 笔试时间:20221224日早9点至11点。

3.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4. 考务须知:应试人员需携带黑色墨水笔(钢笔、签字笔)、2B铅笔、铅笔刀和橡皮参加考试。考场内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

面试

1. 笔试成绩公布后,根据笔试成绩,面试人数按照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人员按各专业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若出现成绩并列情况,并列者均可参加面试。如果面试人数未达到1:3的比例,符合面试条件的人员可全部参加面试。

2. 面试由面试小组分类别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仪容仪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与综合素质。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主要考核专业知识、技能及综合素质;行政管理专业人员面试主要考核专业知识与综合素质能力。总分100分,按实际面试成绩的60%计入综合成绩。

3. 面试时间、地点、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要求等事项,在凤县人民政府网站及“凤县人才网”微信公众号另行公告。

(五)拟定录用人员

1. 拟录用人员确定: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录用人员(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各专业分别按照招聘计划人数录满为止。汇总名单结果由统计人、审核人及监督小组代表签字。

2. 各专业拟录用人员综合成绩排名出现并列情况的,总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六)体检

1. 根据综合考试成绩,统一到指定医院组织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者本人承担。

2. 体检不合格的缺额,从报考该岗位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七)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确定拟招录人员。在凤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此次公开招录相关各岗位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内容包括人员姓名、出生年月、户籍地址、文化程度、考试成绩、录用岗位等),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招录人员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八)录用

确定正式录用人员对确定的录用人员发放《录用通知书》后,一个月内转递本人人事档案,对档案审核中发现不符合应聘条件者,公司将不予录用。应届毕业生应聘成功后报到时间可延迟至2023年7月31日。

五、用工方式

招录的人员与凤县自来水公司建立劳动关系,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录用,不合格者取消录用。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一年内,因个人原因提出离职的,须向单位缴纳违约金。

六、 相关事项说明

1. 咨询电话:0917-4800125

2.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   14:30-17:30

3. 凤县自来水公司公开招录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1).docx


 

 

凤县自来水公司

20221212


编辑:( 凤县政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