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16012479/2022-01517 信息分类: 县发改局
发布机构: 凤县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1-23
文件编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1-23 07:55:06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县的市县人大代表,对凤县祥云农谷物流园项目、凤县避灾搬迁安置项目、秦岭地质科技展览馆项目、陕西鼎川织业无纺布二期项目、县城智慧停车系统项目、凤县中医院整体迁建项目进行了集中视察。

在视察过程中,来自不同行业的市县人大代表们,对县委、县政府提出的“项目为王”理念及项目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中一些代表是来自县内知名企业的领头人,目前企业正在实施重点项目建设,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积极组织人力、物力、财力加快在建设项目进度,为凤县“绿色振兴,追赶超越”作出企业更大的贡献!

视察结束后,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座谈会精神,县发改局将广泛吸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加科学的抓好全县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和计划(草案)编制,以高质量项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