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2479/2022-01511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11-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公布《凤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22 09:18:43 浏览次数:

凤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公布《凤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

目录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

 

 

县级各有关部门、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整治涉企违规收费,进一步降低市场主体成本,推动降费减负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健全主要由市场决定价格的机制,不断提高政府定价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和透明度,根据《陕西省定价目录》,按照县发改局、县商工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印发的《凤县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安排,现将 《凤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2年版)》予以公布。

《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将根据经营服务性收费改革进程适时调整。

 

附件:凤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2年版)附件下载.pdf

 

 

 

 

凤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