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16012479/2022-01487 信息分类: 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机构: 凤县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1-11
文件编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凤县开展八类健康细胞示范建设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 2022-11-11 15:38:27 浏览次数:

      近期,由县健康办安排,全县八类健康细胞示范建设牵头单位抽调有关专家对2022年度健康细胞示范建设44个单位部门和部分健康家庭进行评估验收工作。

      评估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随机访谈等方式,重点对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无烟环境建设、健康文化氛围营造等进行实地勘察,并现场填写凤县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工作督查反馈单,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开展现场培训,指导各创建单位提升工作标准,进一步完善并巩固创建成果,全方位提升建设内涵。

      通过健康创建工作验收的开展,各单位对创建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在健康场所设施建设、强化健康氛围营造和持续提供健康知识保障方面再发力再提升。通过本次评估验收,进一步加大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融入单位常态工作力度,为提升辖区居民和单位职工健康素养水平和推进健康凤县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


                   (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