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2479/2022-01465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11-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5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22-11-01 10:40:32 浏览次数:

类  别: B  类

签发人:文安祥

凤商工函〔2022〕12号


凤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5号建议的

复  函

吴建忠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镇域、农村弱电规范化管理的建议”(第8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代表建议后,我局及时组织电信、移动、联通公司技术人员于 2022年4月12日前往凤州镇凤州村察看现场通信线缆情况,并与您见面,听取意见和建议。凤州村街道的通信线缆架设确实不规范,几大运营公司放新缆不收旧缆,造成通信线缆凌乱,影响了村容村貌,并带来安全隐患。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网络公司随后对凤州村的街道和马路边、房檐下通信线缆进行了捆扎整理,村容村貌有了改观,几大运营公司将结合凤州村规划建设,继续做好弱电线缆的下地整理工作。

感谢您对凤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凤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2年5月31日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凤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邹长森

联系电话:15129500634 

                                                              

抄送:县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县政府办公室。              

凤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2年5月3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