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2479/2022-01463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11-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3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22-11-01 10:19:19 浏览次数:

类  别:B   类

签发人:郭宏斌

凤农函〔2022〕15号


凤县农业农村局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3号建议的 

复   函


孟小东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建立农村人居环境长效投入机制的建议”(第83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深入镇村积极调研,走访镇村干部,了解实际情况。目前,结合我县实际,建立了以脱贫群众为主的公益性岗位专职管护队伍,县镇村分级负责的管护责任体系,整合与补助结合的多元化资金渠道,因地制宜,确定人员管理模式和管护运行方式,建设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队伍,引导全体村民积极参与。关于您提出的问题,我局积极与县乡村振兴局对接,垃圾收集转运费用已纳入乡村振兴专项资金,待项目资金到位后将解决农村生活垃圾转运设施不足、设施维修频率高和配套资金短缺的问题。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完善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机制,探索试行垃圾分拣,将有用可回收物品收集出售,所得资金用于补助公益性岗位人员,同时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感谢您对我县农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凤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17日



联系单位:凤县农业农村局          袁浩

联系电话:4762794


抄送:县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县政府办公室。                        

凤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1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