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2479/2022-01460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11-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0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22-11-01 09:24:08 浏览次数:

类  别:C  类

签发人:邢炳林

凤交函〔2022〕72号


凤县交通运输局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0号建议的

复   函


郭和青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将嘉陵江吊桥改建为平板桥的建议”(第80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八、九十年代为解决群众过河难问题,县上通过多方筹集补助资金,交通局负责设计和施工技术指导,镇村组织项目实施,群众投工投劳,全县修建了近百座简易人行吊桥,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出行。

2000年以来,我县通过交通、扶贫、慈善等项目资金,对原有吊桥进行了新建、改建和维修,新建钢筋混凝土板公路桥、钢筋混凝土漫水桥、钢筋混凝土墩柱钢梁钢板桥70多座,可满足货运汽车、农用车、小轿车通行。维修加固钢索吊桥20多座,可满足两轮、三轮车摩托车通行。目前要将全部吊桥改为平板桥还不具备条件。

“十四五”规划了一批农村桥梁,计划将嘉陵江及其他河流上的存量简易人行吊桥逐步修建提升为钢筋混凝土板公路桥和钢筋混凝土墩柱钢梁钢板桥,更好的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交通出行保障。

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凤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25日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凤县交通运输局     阮绪平 

联系电话:0917-4762824


抄送:县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县政府办公室。

凤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2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