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2479/2022-01458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11-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8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22-11-01 09:18:11 浏览次数:

类  别:A   类

签发人:郭宏斌

凤农函〔2022〕14号


凤县农业农村局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8号建议的 

复   函


陈皆明、叶全贵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加大留凤关人居环境整治资金投资力度的建议”(第7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前期与您进行了沟通,针对您提出加大留凤关人居环境整治资金投资力度的建议,我局积极向财政部门争取人居环境整治资金,2022年争取到县财政资金500万元,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经过一季度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极大的改善了村庄生活垃圾治理难题,村容村貌和环境卫生明显提升。目前正在编制全县垃圾分拣兑换实施方案,后期将积极向多方争取资金,配套垃圾桶和垃圾车,解决镇村设施设备薄弱同时进一步提升生活垃圾治理效果,最终实现环境面貌根本性转变。

感谢您对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凤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30日



联系单位:凤县农业农村局          魏乐

联系电话:4762794


                                                       

抄送:县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县政府办公室。                        

凤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3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