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2479/2022-01456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11-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6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22-11-01 09:01:10 浏览次数:

类  别:A  类

签发人:郭宏斌 

凤农函〔2022〕10号


凤县农业农村局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6号建议的

复   函


刘巧宏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争取落实小规模种养殖户产业补贴的建议” (第76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在脱贫攻坚期间我县出台了《凤县产业脱贫扶持政策》,针对贫困户的种养殖产业进行了扶持。随着脱贫攻坚结束,针对贫困户的到户扶持政策已经终止。在接续进入乡村振兴工作中,在乡村产业发展方面,主要依托乡村振兴衔接资金、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项目资金支持镇村谋划建设林麝、中蜂、中药材等项目。全县农民群众享受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和农机具购置补贴等政策;对于购买了农业政策性保险的群众,享受承保机构(人保财险凤县支公司、人寿财险凤县支公司、中华联合凤县支公司)的相关理赔。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结合全县农业产业发展实际,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在全面抓好上级各项政策落实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争取上级政策支持。

感谢您对凤县农业工作的关心,我们将不遗余力,在产业发展上奋力追赶超越,为农民群众增收致富做出新的贡献。


凤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8日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凤县农业农村局   于春刚   

联系电话:4762794

                                                             

抄送:县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县政府督查室。                       

凤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