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2479/2022-01453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10-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3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22-10-31 17:19:53 浏览次数:

类  别: B   类

签发人:郭宏斌 何兴辉

凤农函〔2022〕11号


凤县农业农村局 

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3号建议的

复  函


赵俊芳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凤县中蜂养殖和检测问题的建议”(第73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与您对接,详细了解了您的意愿。针对您提出的建议,我局做了以下工作:一是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下乡入户开展了技术指导服务工作,印发《关于规范中蜂养殖推进蜂业提质增效的通知》,发放《凤县中蜂养殖实用技术五大措施》宣传册300余份。二是建立了县镇两级蜂农服务体系接待站点10个,组建了县专家工作站、镇技术团队、村技术指导员的三级技术服务队伍,健全了养蜂服务体系。邀请了有关专家教授和养殖土专家,在全县范围内举办中蜂养殖技术培训班。三是积极联系了具有资质的社会检测机构定期对蜂蜜进行品质及质量检测。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跟进对养殖户的技术指导;强化监督管理,提升蜂农生产水平和质量安全意识;加强监督养殖户对蜂蜜的品质及质量进行监测。

最后,感谢您对我县中蜂产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凤县农业农村局 霍芳哲

联系电话:0917-4762794



凤县农业农村局  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31日


                                                         

抄送:县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县政府办公室。                                                         

凤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3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