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2479/2022-01446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10-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7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22-10-31 17:04:46 浏览次数:

类  别: B  类

签发人:文安祥

凤商工函〔2022〕11号


凤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7号建议的

复  函


秦建录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整治太凤路沿线光缆的建议”(第67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建议后,我局及时组织电信、移动、联通公司技术人员于2022年4月12日前往河口镇下坝村、核桃坝村察看现场通信线缆情况,并与您见面,听取意见和建议。凤太路河口沿线的通信线缆因2020年、2021年两年汛期雨水多,沿线出现了滑坡和河水改道,造成杆线倾斜,抢修之后虽然通信得到恢复,但线缆布局遭到破坏。核桃坝因高速公路修建,导致通信线缆布设发生变化而不规范,有的在杆上盘着,有的在地里放着,既不美观又影响村民生产。经实地勘察,三大运营公司随后制定了整改方案:移杆并重新走线路。已报上级公司,目前还没有批下来,预计7月份可以组织施工整治。

感谢您对凤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凤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2年5月31日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凤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邹长森

联系电话:15129500634 

                                                                

抄送:县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县政府办公室。              

凤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2年5月3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