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2479/2022-01445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10-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6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时间: 2022-10-31 17:02:14 浏览次数:

类  别: A  类

签发人:文安祥

凤商工函〔2022〕10号


凤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6号建议的

复  函


雷鑫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解决马鞍山村五组、七组通讯难的建议”(第66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您的建议后,我局及时组织电信、移动、联通公司技术人员于 2022年4月12日前往凤州镇马鞍山村与您见面,听取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察看信号覆盖情况。马鞍山五组(青崖沟)沟深人稀,路程10多公里,电信信号弱,无其他运营商信号;马鞍山七组(鹿母寺)所在地也很偏远,移动信号弱,无其他运营商信号。根据现场情况,移动公司和电信公司分别向市公司反映情况,但因两个组的户数比较少,达不到基站建设要求,他们市公司不予批准。凤县移动公司和电信公司对两个地方临近的基站信号进行了优化,通讯效果比以前好,能满足正常通信需求,希望得到您的理解。

感谢您对凤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凤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2年5月31日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凤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邹长森

联系电话:15129500634 

                                                           

抄送:县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县政府办公室。              

凤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2年5月3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