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主体责任,筑牢战疫防线: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药品药店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0-17 15:02:08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药品零售企业疫情防控“哨点”监测作用,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10月14日,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药品药店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全县1家药品批发企业、3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和7家单体药店负责人共计18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10月13日全市药品药店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对当前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细化、再强调。会议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毫不松懈,各零售药店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持续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政策要求;二要全之又全,不心存侥幸,零售药店“一扫一测三查验”的步骤要全,参加全员核酸的人数要全,“五类药品”购药人员的信息登记要全,“五类药品”购药程序要全;三要严之又严,不能失守,各零售药店要认真把好药品质量,要严格开展好核酸检测,要规范做好场所管理,要从严管好“五类药品”,切实发挥疫情防控“哨点”作用。

下一步,县市监局将从严开展督查检查,对发现不落实或者疫情防控政策落实不到位的零售药店,将按照“三单管理”要求,采取提醒通知、责令整改、停业整顿等措施,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

撰稿:张浩  审核:何兴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