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政务要闻

凤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01 12:53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8时整,凤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海涛,政协副主席汤巧玲等县领导出席开幕式,副县长赵少宁主持会议。宝鸡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碧燕出席并指导会议。

凤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代表县全民科学素质成员单位向大会致贺词。张碧燕代表市科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凤县科协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科协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委员和凤县出席宝鸡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相关决议。新当选的县科协主席刘志勇做了表态发言。

吴海涛在闭幕会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新当选的科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希望,全县科协组织和科技工作者要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等重要论述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紧扣我县“绿色振兴,追赶超越”主题,奋力谱写凤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他要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充分发挥“第一生产力”的重要作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加强科学决策咨询,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科普工作主力军作用,加强统筹、认真履责,形成社会、部门、各界群众共同参与的社会化大科普格局,让群众共享科技进步成果。要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之家”的重要作用,凝聚力量、统一行动,认真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共同把全县科协工作和科普事业推上新台阶,为谱写幸福凤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编辑:( 凤县政府
信息来源: 凤县科学技术协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