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1-07 14:26:31 浏览次数:

近日,副县长张继军带队先后深入天然气公司、热力公司、安信天晨等多家特种设备使用企业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凤县市监局局长何兴辉、副局长付琳霞陪同检查。



在现场依据“三有三落实”原则,认真查看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现场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设备是否检验合格、安全附件是否在校验有效期内、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

张继军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等安全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来不得半点松懈,容不得半点侥幸;要牢牢把住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全关;要有底线思维,时刻绷紧食品药品安全这根弦;要结合节假日期间特种设备运行高峰、负荷重等特点,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要立即整改,决不能带“病”作业。

下一步,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持续开展冬季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扎实推动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维护安全环境战疫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